铃仔

人生游戏,游戏人生,随时游戏,随时跳出

消极

哦,我的拖拖沓沓的耐力可人的懒惰。
也许平儿自语得最多的一句感叹就是——“哦,上帝啊”
可惜我并不信教,死后灵魂自会湮灭,否则与活着无异
此时又捱到了晨曦,所以我又一味沉溺于消极怠工地等了一会儿
白天那刺眼的白色,不得不与生活中的人打交道的场景下意识被我忽略,而这时候我总该与肚皮打交道,世俗只是让我丧失了信心。
睡眠可不至于让我那么急不可耐,除了过度疲倦引发的猝死后果让我心神安然以外,之后我好像对什么都无动于衷,而正义的审判警察或者随便哪个基拉都应该毙了我这懒汉
父母最应该杀死我,一出生便将他们拖累,我也不想要憎恨
现在,看着镜子,我不想让人来细看我的左眼
眼皮肿胀,耷拉着仿佛挣脱不来的梦魇
我也并不是海底扎根飘荡着的被忽略着依附的水草

/铃仔.2017-7-25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