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仔

人生游戏,游戏人生,随时游戏,随时跳出

暴食

【和他说话,就好像渴水的飞蛾消殆于过去的火焰…】

这样的思想产生时,岸上的她咧开嘴微笑。

【和她说话,有点像憔悴的腐浊沉浸于过去的辉煌…】

这样的思想产生时,水里的影子咧开嘴微笑。

她说,“我费尽心力从深林里捕捉到了一条回溯的畸胎母鱼。”

影子问,“哦,它看起来有着一条大船的夸耀般的体型。”

“瞧你——你怎么会这样无趣无觉地吃鱼呢?它烤炽得的确脍炙人口,如果你感到饥饿。”

“然而,我只是在啃食着饥饿。”

“在饭点之外频繁进食,难道你并不在乎你那优雅的皮囊?”

“不用点醒我的空虚,”她问,“我可怜的朋友,你怎么会瘦到脱形呢?”

“请你上岸来吧!来和我一起分享这条美味的大鱼。”

影子道,“没用了,我对饥饿只会感到憎恨和厌烦,因为它叫我存活至今。”

/铃仔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