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仔

人生游戏,游戏人生,随时游戏,随时跳出

哦,我的朋友

我有着旺盛得过了季的观众,
行走在陈旧的春和夏的温床
——哦,朋友,我的缺陷的
叛逆到了极致的朋友…
壳子里的人永远空洞而陈旧

那个绝食到胃病的朋友,
吹拉弹唱地肆意妄为——昙花一现
后来辍了学搬往外地失了联系
当时我在意或者不在意,偶尔想起
        好像绿玻璃上跌碎的烂漫的光
        自顾自低着头走路,谁也看不见,
        人来人往的窄小巷道中她将我拦住
        我三番两次绕不过去,皱着眉抬头,
        看见她昂着头洋洋得意,

好像绿玻璃上跌碎的烂漫的光…
绝望的地狱中摇曳的旺盛的年华,
目中无人的黑色凤尾蝶互相追捧着
——哦,我那洋洋得意的朋友啊,
但她有很多很多的朋友,凶狠而傲慢

铃仔 2017-10-25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