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仔

人生游戏,游戏人生,随时游戏,随时跳出

钥匙

低着头…
——亚里士多德说,“超越我们的判断能力和理智的灵感,不管它多么值得赞扬,一概称之为疯狂”
疯长的头发又在遮瞒我的眼睛,但这丝毫没有益处,好像过硬的蛋壳
眼界里突兀的空蒙蒙的发绺,鼻梁以及嘴唇那虚浮的精明的山棱
但是模糊的外界对我丝毫用处也没有。
之后我戴上眼镜,看到的仍然是这般异常突兀的源于自身的视觉
丝毫也没能把我这昏冥冥的笼罩突破,
除非这对现实一点用处也没有。
哦,直到死我也穿得愚重,但这对我的存在一点帮助也没有,
我仍是一味的被生死问题蒙蔽和禁锢着,到最后连新鲜感也丧失了
啊,多么平淡无奇的愚昧的天堂和地狱,灵魂不该拥有无尽的钥匙。

/铃仔 2017-8-17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